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山东最大电影博物馆在青岛开馆(2017.11.9)海外版10版

2017年11月13日14:3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博物馆内景。
博物馆内景。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9月20日,青岛电影博物馆在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开馆。新落成的电影博物馆坐落于朝阳山畔,投入使用的一层场馆面积2730平方米,分为世界电影展厅和青岛电影展厅两大部分。

青岛电影博物馆位于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核心区域,展馆突出“光影长河”的概念,把影像与时间两个概念巧妙结合在了一起,让参观者通过与展品交互体验,切身感受电影的发展历程。

据悉,目前开馆的是场馆一层,二层和三层正在建设私人电影院、影视发布厅、儿童科普教育厅等配套性工程,预计年内全部投入使用。(张进刚 公伟成/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