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国际友人相聚汉字之都 体验中国文化灿烂文明(2017.11.9)18版

2017年11月13日14:22  来源:人民图片
 
河南安阳:国际友人相聚汉字之都 体验中国文化灿烂文明(2017.11.9)18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9月20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实验中学体育运动场上,高一(9)班的史玉静同学正在手把手地教来自马来西亚的“洋姐姐”铅笔绘画--素描。

当天,作为2017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汉学家进校园”活动在该校举行。活动现场,同学们工整俊秀的毛笔字体、惟妙惟肖的国画风格让两位国际留学生流连忘返。

据了解,为期4天的2017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开幕式在中国文字博物馆举行,来自25个国家的70位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外国知名汉学家、国内知名高校外国专家和留学生、国外华文教育机构代表及来自国内20余所大学、研究机构的190余位国内文化文字专家学者和企事业代表、嘉宾千余人,齐聚“中国文字之都”——安阳,共同参与中华汉字文化盛宴! (毕兴世/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2.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3.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4.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5. 陈金虎任常州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