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推行“不见面”审批 政务服务“一张网”将上线(2017.11.9)14版

2017年11月13日14:1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尹志烨/人民图片
尹志烨/人民图片

点击下载此图片

记者10日从安徽省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省创优营商环境,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为此提供平台支撑的政务服务“一张网”将在本月底前上线试运行。

10月上线试运行,今年底建成省、市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并互联互通,2018年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政务服务“一张网”……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省通过“一张网”整合政务服务资源与数据,推进集中统一审批,让“不见面”后台运行。(文字来源:新华社)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