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杭州最大民营书店成网红 吃喝玩乐全都有(2017.11.8)海外版11版

2017年11月08日09:3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10月29日,读者在杭州最大民营书店内选购特色餐具。
2017年10月29日,读者在杭州最大民营书店内选购特色餐具。

点击下载此图片

近日,杭州一家民营书店走红网络,吸引了不少年轻读者前来。

该书店面积有3200平方米,共有图书8万多册,是杭州目前开出的最大民营书店。书店除了销售图书外,还设有活动区、咖啡休闲区、儿童阅读区,并以“店中店”的形式,引入了15个特色体验区,包括家居、艺术绘画体验、做绿植微景观等内容。而书店图书销售只占全部销售额40%左右,其他营收来自咖啡馆、各类文创产品等,因此该书店也可以称作生活方式体验店,是一种新的复合店与集合店。(龙巍/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