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淮北:开放式党校宣讲十九大精神(2017.11.8)海外版5版

2017年11月08日09:3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安徽淮北:开放式党校宣讲十九大精神(2017.11.8)海外版5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1月3日,安徽省淮北市地方税务部门,在中泰广场开放式党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主题宣讲活动,与群众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日,安徽省淮北市地方税务部门利用无门槛的开放式党校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党的群众路线,方针政策和主张,讲述党的丰功伟绩和先进党员的感人事迹,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建设美好家园。

据了解,目前安徽省淮北市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开放式党校有30多个,不设门槛、不限受众、不分时限,开放式党校均设在人群密集、流动性强的公园广场,讲台、舞台、看台等基础设施露天开放,党员群众在休闲娱乐游园的同时,可随时听讲、随时参与。首批开放式党校覆盖30余万市民,占全市总人口的1/7以上。有机统一的开放式党校红色阵地集群,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此直接传播,群众关心的问题在此得到解答,架起一座座党群“连心桥”。(李鑫/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