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郑州:家庭医生签约来(2017.11.7)海外版12版

2017年11月07日10:0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5月19日,郑州市通讯花园社区,河南省直第一医院花园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在和居民签约家庭医生服务。
2017年5月19日,郑州市通讯花园社区,河南省直第一医院花园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在和居民签约家庭医生服务。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郑州市及金水区卫计委共同启动了金水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务人员现场宣传并开展义诊,100多位社区居民现场签约家庭医生服务。

河南省郑州市全面推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力争今年城市和农村签约服务覆盖率分别达到30%和80%以上,到2020年实现签约服务全覆盖,每个家庭拥有一名家庭医生。

据悉,初期的签约对象主要以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产妇、儿童、残疾人等重点人群。签约居民可享受上门服务、预约优先就诊、转诊绿色通道、上级医院看病基层拿药、慢性病长处方等优惠措施,感冒发烧等小病在社区就能解决。(张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