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河南郑州:“共享快递盒”受青睐(2017.11.7)10版

2017年11月07日08:5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河南郑州:“共享快递盒”受青睐(2017.11.7)10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1月4日,郑州市文化路中科信息大厦,客户在签收使用“共享快递盒”快递到的数码产品。

日前,首批50个可循环利用上千次PVC材质的“共享快递盒”亮相郑州,用于3C数码商品、母婴、快消易碎品上门签收、自提配送的投递,不仅节约了成本,还能避免产生大量包装垃圾,受到快递小哥和客户的欢迎。

据统计,2016年,我国快递包裹数量超过313亿件,需要的瓦楞纸箱原纸多达4600万吨,占全球的1/3。专家认为,使用共享快递盒无疑是解决包装垃圾问题的一个有益尝试。(张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