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机动支队举办第二届军体运动会(2017.11.6)11版

2017年11月06日15:1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1月4日,参赛官兵在进行综合战术竞赛。
11月4日,参赛官兵在进行综合战术竞赛。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1月1日,在新疆南疆重镇喀什,伴随清晨的朝阳,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第二届军体运动会,在官兵的呼号声中拉开序幕。此次军体运动会旨在贯彻十九大精神,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始终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标准”,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进一步提升部队战斗力。(柯大为 苏廷/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