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阜阳: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喜开张(2017.10.31)海外版12版

2017年11月02日16:0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6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和阜阳市佳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三里岗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牌子挂上墙壁。
2017年6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和阜阳市佳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三里岗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牌子挂上墙壁。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6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文峰街道办事处三里岗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正式开张,它的开张填补了该社区长期以来没有专门为老年人服务场地的空白。据悉,该日间照料中心将结合辖区的老年群体需求实际,确定重点服务项目,逐渐扩展和深入,实现为老年人提供康复治疗、健康护理、文娱活动、社工辅导等内容,为辖区老人提供日间就餐、休息娱乐、医疗就诊等全方位的日间照料服务,为老年人创造了交流、学习和娱乐的平台,将成为老年朋友的一个温馨家园和精神乐园。

该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诞生,采用的是社会化运营模式,是该区养老服务事业的跨越发展,弥补了传统居家养老的不足,充分体现社区嵌入式养老的特点,将专业养老机构的服务理念和人才渗透到社区,很大程度上解决目前社区老人日常护理和托管的需求。(王彪/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