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亳州:新农村移风易俗树新风(2017.10.17)海外版5版

2017年10月27日10:0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安徽亳州:新农村移风易俗树新风(2017.10.17)海外版5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8月22日,在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西阳镇范蠡村,镇、村干部正在为村民葛子军家庭授予五星级文明户牌匾。近年来,涡阳县把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目前,在全县30多万户农村家庭中评出“遵纪守法星、勤劳致富星、环保卫生星、孝老爱亲星、移风易俗星”五星级家庭4.1万户,在新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中起到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张延林/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