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第十六届“上海法国周”举行(2017.10.11)海外版3版

2017年10月24日14:4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10月10日,“上海法国周”在上海市中心休闲街雁荡路上举行,市民在选购商品。
2017年10月10日,“上海法国周”在上海市中心休闲街雁荡路上举行,市民在选购商品。

点击下载此图片

第十六届“上海法国周”10月9日至15日在上海市中心休闲街雁荡路举办。市民在这里不仅能够欣赏法国时尚、手工艺品、香水、护肤品、饰品盒家居用品,参与长滚球游戏等,更能品尝各色法国美食:葡萄酒、奶酪、巧克力、饼干、果酱、面包、甜品等,或者去法国咖啡厅享受一下法式“小资情调”。

该活动得到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和法国驻沪总领事馆的支持,是对公众开放的大型户外宣传法国生活方式和产品的活动,已经在上海成功地举办了十五年。(周东潮/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