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四川叙永:“廉货”送到干部家(2017.10.9)11版

2017年10月19日16:4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月16日,四川省叙永县纪委工作人员来到水潦彝族乡海涯村,将“廉”字张贴彝族村干部的家中。
1月16日,四川省叙永县纪委工作人员来到水潦彝族乡海涯村,将“廉”字张贴彝族村干部的家中。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月16日,四川省叙永县纪委工作人员将主题为党风廉洁的春联、灯笼等,送到该县水潦彝族乡海涯村村干部家中。据了解,叙永县纪委在春节临近之际,制作了反映“党风廉洁建设”的春联和灯笼,分批发放到当地村社干部家中,在营造出浓浓年味的同时,也提示基层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更要廉洁奉公,与民同乐。(李欣/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