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永丰:驻村党员干部“挂牌上岗”(2017.10.9)11版

2017年10月19日16:3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江西永丰:驻村党员干部“挂牌上岗”(2017.10.9)11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4月14日,在江西省永丰县坑田镇模源村,驻村党员干部正在装订村级“作风提升”监督人员岗位牌。

为切实践行“三个走在前列”,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今年,永丰县大力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纪律不严,精神不振,能力不足,担当不够,作风不实,为政不廉等方面突出问题。在全县干部中倡导敢创新、善作为,敢争先、快作为,敢担当、勇作为,敢为民、廉作为的“四敢四为”优良作风。(刘学武/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