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甘肃临泽:玉米喜迎丰收季(2017.9.26)海外版12版

2017年10月17日15:4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甘肃临泽:玉米喜迎丰收季(2017.9.26)海外版12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9月22日,在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马郡村,一家种业公司的员工在制种玉米晾晒场翻晒玉米。

最近,甘肃河西走廊张掖市临泽县制种玉米进入晾晒和加工期。近年来,临泽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质量效益为目标,全力打造全国玉米种子生产示范核心区、绿色有机蔬菜生产基地、绿色无公害畜产品生产基地和优质特色林果基地“四大基地”,建成国家级玉米种子产业园和在全国率先建设玉米种子电子商务平台。据了解,今年该县玉米制种面积稳定在26.82万亩,年产优质杂交玉米种子1.5亿公斤,占全国玉米种子产量的13%。(张渊/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