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甘肃山丹:万亩枸杞进入采摘季 小果子种出大“钱程”(2017.9.3)10版

2017年09月04日08:3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8月30日,甘肃张掖市山丹县位奇镇马寨村农民在采摘枸杞。
2017年8月30日,甘肃张掖市山丹县位奇镇马寨村农民在采摘枸杞。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8月30日,甘肃张掖市山丹县位奇镇张湾村农民在晾晒枸杞。甘肃张掖市山丹县地处河西走廊中部,是塞上明珠、丝路重镇金张掖的东大门。地势三面环山,东南高,西北低,属大陆性高寒半干旱气候。

近年来,山丹县依托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着力抓好森林绿化、生态保护以及防风治沙等生态工程的基础上,不断谋求林业发展新出路,开辟林业经济新的增长点,以“公司+农场+基地”“合作社+农户”等模式,大力推广发展以枸杞种植为代表的特色种植业,累计种植枸杞1.3万亩,建成高标准枸杞种植基地6个,累计建成枸杞生产加工线17条,晾晒棚150座。枸杞的种植不仅使种植户获益,而且带动了周边富余劳动力就近务工,同时还改善了种植区生态环境环境。(张渊/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