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一大学借助互联网“重走长征路”(2017.8.22)海外版5版

2017年08月22日09:17  来源:人民图片
 
浙江义乌一大学借助互联网“重走长征路”(2017.8.22)海外版5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10月18日,浙江义乌工商学院的师生在一起“闯关’,借助互联网“重走长征路”。

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义乌工商学院党委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重走长征路”的学习闯关活动,通过“互联网+党教”的新型党建活动,引导师生体会长征精神高地,让“两学一做”的学习入脑入心。

闯关活动设计以红军长征路线图作为指引,闯关者需从长征起点“瑞金”出发,经过12个长征关键点走到“延安”。闯关途中,打开每个页面都会看到一张图文并茂的精美画面,内容以介绍长征精神为主,其中5个点从易到难设置了不同题量的答题关卡,内含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和长征知识等三类题目。系统随机抽题测试,闯关者需答对题目才能成功进入下一关。(龚献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
  2.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3. 兼容并蓄 深度融合 鸿蒙让万物互联时代…
  4. 楼阳生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
  5.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