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河南濮阳:国家重点储气库先导试验开始注气试运(2017.8.21)海外版3版

2017年08月21日15:14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河南濮阳:国家重点储气库先导试验开始注气试运(2017.8.21)海外版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7月19日,河南省濮阳市,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天然气产销厂文23储气库项目部技术人员正在1号注采站进行流程调试。

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中石化中原油田文23储气库的先导试验工程所辖新建增注站、注采站和变电所设备和管网安装日前顺利完成。目前先导试验工程已进入注气试运,为文23地下储气库安全投运提供可靠数据。中石化中原油田文23储气库是我国中部地区目前在建的最大的天然气储气库。目前文23储气库各项主体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文23储气库建成后,为我国能源储备、气源调峰发挥重大战略作用。(仝江/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