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大批“国宝”级候鸟飞临大别山(2017.8.21)15版

2017年08月21日14:5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6年10月16日,一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琵鹭,在大别山区安徽省霍山县东淠河上栖息。
2016年10月16日,一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琵鹭,在大别山区安徽省霍山县东淠河上栖息。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10月16日,一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琵鹭,在大别山区霍山县东淠河上飞舞。

近日,大批二级保护动物白琵鹭、大雁以及野鸭、白鹭等珍稀候鸟,飞临大别山区安徽省霍山县东淠河,它们成群结队在河道、山林间飞舞、觅食,身姿优美,为山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生态风景线。由于生态环境好,霍山东淠河已成为白鹤、天鹅、白琵鹭、大雁等国家一二级保护鸟类迁徙的中转站,受到当地百姓和爱鸟人士的喜爱和保护。(郑金强/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