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五河:十万亩紫花苜蓿开镰收割(2017.8.21)10版

2017年08月21日14:5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安徽五河:十万亩紫花苜蓿开镰收割(2017.8.21)10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4月29日,安徽省五河县秋实草业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期,全面开镰收割10万亩紫花苜蓿。

秋实草业是现代牧业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至2015年落户五河,项目投资24亿元建设4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10万亩牧草种植基地和日产鲜奶600吨的液态奶及有机肥生产销售项目。在10万亩紫花苜蓿草种植基地,牧草割草压扁机、搂草机、打捆缠膜一体机正紧密有序的合作着。苜蓿草经过割晒、搂草并铺,待水份蒸发至50%—60%左右时再进行打包,成品半干苜蓿草就呈现了出来。

据了解,紫花苜蓿所含营养成分较多,其中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元素含量较高,被誉为牧草之王,而且它也是奶牛产奶必需的绿色保健品。(李向前/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