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肥西:社区书吧乐享阅读(2017.8.20)4版

2017年08月21日14:4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8月19日,居民在肥西县上派镇“悦?派书吧”里阅读书籍。
8月19日,居民在肥西县上派镇“悦?派书吧”里阅读书籍。

点击下载此图片

8月19日,安徽省肥西县上派镇“悦?派书吧”正式对外开放,该书吧是集阅读、休闲、活动、展示等多元功能为一体的新型文化综合体,藏有图书一万余册,3000余个品种,设有公共借阅、文化沙龙、新书推荐、阅读茶歇等功能区,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舒适安静的阅读环境,这也是目前合肥市首家带有共享图书性质的县级零门槛阅读书吧。

据悉,近年来,为鼓励市民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文明和谐的“书香肥西”,安徽省肥西县通过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模式,在全县试点建设集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文化休闲、阅读培训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阅读阵地,为居民提供免费借阅服务。(徐勇/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