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淮北:绿色有机芽苗菜受青睐(2017.8.18)海外版3版

2017年08月21日14:2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安徽淮北:绿色有机芽苗菜受青睐(2017.8.18)海外版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8月17日,工作人员在安徽省淮北市乾隆湖工业园林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车间查看芽苗菜。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乾隆湖工业园内的林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托中国农业科学院的高新技术,按照科学规范的生产流程,建立室内立体、多层、无土栽培活体芽苗菜生长基地,芽苗菜利用活体益生菌进行培育,具有成本低、无农药、无化肥、无添加、周期短、收益高等优点。该公司生产的香椿苗、豌豆苗、空心菜、花生苗、黑豆苗等10多个品种的绿色无公害有机芽苗菜一上市就受到高档餐饮企业的青睐。(万善朝/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