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建德:党员青年小分队 支农服务到果园(2017.8.18)15版

2017年08月21日14:1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浙江建德:党员青年小分队 支农服务到果园(2017.8.18)15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7月11日,浙江省建德市钦堂乡党员支农小分队的青年志愿者在谢田村山上,帮助缺少劳动力的果农方斌能采摘,运输成熟的蜜梨,准备销往市场。

在“两学一做”深入学习教育中,该乡积极发挥“党建+党员种植能手+合作社+农户”形式,搭建起基层党群服务,关爱帮扶工作的“红色港湾”,为农时季节缺少劳动能力的种养业农户,给予支农服务。到目前,全乡已发展蜜梨、无花果、茶叶及优质稻等生态农业面积达3000多亩,有效地带动当地农民实现增产增收。(宁文武/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