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建德:暑期环保小卫士 垃圾分类我先行(2017.7.29)3版

2017年07月31日09:4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浙江建德:暑期环保小卫士 垃圾分类我先行(2017.7.29)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7月18日,浙江省建德市少先队大队部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40多名环保“小卫士”在老师与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更楼垃圾中转站,现场观摩垃圾自动化处理全过程,向技术人员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的好方法、好形成。

通过这一形式,让更多的少年儿童积极参与“红领巾,益起来”的环保小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他们保护环保,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行为养成,过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宁文武/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