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亳州:小学生手绘“防溺水”宣传画(2017.6.28)海外版11版

2017年06月28日10:0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安徽亳州:小学生手绘“防溺水”宣传画(2017.6.28)海外版11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6月20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风华小学五年级的小学生正在展示自己的绘制的“防溺水”宣传画。暑假前夕,亳州市谯城区在全区各中小学积极开展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学生防溺水知识教育,提高学生对溺水危害的认识,真正做到让学生们远离危险,与安全为伴,快乐成长。(张延林/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