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广西都安:瑶乡群众载歌载舞欢度祝著节(2017.6.23)海外版3版

2017年06月23日11:3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6月21日,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的瑶族群众在表演瑶族歌舞。
6月21日,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的瑶族群众在表演瑶族歌舞。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6月21日,以“活力祝著?同步小康”为主题的布努瑶祝著节在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拉烈镇新街广场开幕。

祝著节,又称达努节、祖娘节、瑶年,是布努瑶族一年一度拜祭先祖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今年的瑶族“祝著节”系列民俗文艺活动,着力展示都安本土的优质、绿色、健康、环保的特优产品,并上演音调较高、较长呐喊式的山歌对唱,斗鸡斗鸟,瑶族同胞载歌载舞的民俗风情文艺节目等精彩内容,展现布努瑶民族风情与文化,赞颂在中国共产党及其民族政策关怀下,瑶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喜人的成就。(高东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