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北上广深”首家互联网医院落户广州 将助力健康扶贫(2017.6.23)19版

2017年06月23日10:4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北上广深”首家互联网医院落户广州 将助力健康扶贫(2017.6.23)19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月7日,广东省广州市,广东省中山医院肿瘤专家通过广州互联网医院的线上平台为广东英德市九龙镇太平村一位村民进行诊断。

当日,作为“北上广深”的首家互联网医院-广州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该互联网医院将以“立足广州、服务广东、辐射华南”为宗旨,结合“互联网+”优势资源,推动“健康广州”的建设工作。

广州互联网医院在“互联网+”与传统医疗医药行业的深度融合基础上,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凝聚优质医疗服务资源,促进顶端医疗服务资源下沉至基层特别是贫困地区,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资源的配置利用效率、优化就医流程和建立健全分级诊疗机制,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就医格局。

同时,广州互联网医院还将通过家庭医生、在线诊疗、远程会诊等新型医疗服务提供方式实现广大患者和民众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节约患者医疗成本和非医疗成本。(龙巍/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