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清华打造科技创新孵化器 青岛天幕创想小镇正式启用(2017.6.22)海外版3版

2017年06月22日10:33  来源:人民图片
 
2017年6月20日,青岛天幕创想小镇正式启用,展示的来自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智能仓储机器人。
2017年6月20日,青岛天幕创想小镇正式启用,展示的来自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智能仓储机器人。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6月20日,作为青岛市市北区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天幕创想小镇正式启用。来自国际先进影像协会、虚拟现实协会、清华大学文创研究院国际合作中心、腾讯云等10家国内外知名合作机构以及30余家科技、北京电影学院未来影像高精尖创新中心等三家单位将与天幕创想小镇合作共建实验室。

据了解,天幕创想小镇是利用天幕城闲置资源,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合作,引进国内多家知名创业孵化机构,共同打造的区域创新创业核心区。首期开发面积2.2万平方米,预计通过3-5年的培育,天幕城将逐步打造成众创空间发展领航区、互联网经济策源地、全球开放式创新枢纽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王海滨/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
  2. 兼容并蓄 深度融合 鸿蒙让万物互联时代…
  3.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4. 楼阳生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
  5.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