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陕西:幼儿园“爱心跳蚤市场”传递大爱(2017.6.22)17版

2017年06月22日10:2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6月16日,在陕西省政府机关幼儿园,小朋友们在捐赠自己在“爱心跳蚤市场”上所得。
2017年6月16日,在陕西省政府机关幼儿园,小朋友们在捐赠自己在“爱心跳蚤市场”上所得。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6月16日,在陕西省政府机关幼儿园,小朋友们在“爱心跳蚤市场”上选购自己喜爱的物品。

当日,陕西省政府机关幼儿园举办儿童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大班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将闲置家中的玩具、幼儿图书、学习用品等物品进行售卖,活动所得钱款全部捐赠慈善事业。活动旨在提高闲置物品使用率,减少资源浪费,让孩子们在实践活动中体验无穷乐趣,同时培养孩子节俭、爱心、奉献和自主自立的意识。(王力鹏/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