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四川遂宁:全国荷花展新建7大国际园 800余种荷花盛装迎客(2017.6.21)海外版4版

2017年06月21日16:4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国内景观小品。
国内景观小品。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6月19日,四川遂宁,荷花展即将拉开帷幕。第31届全国荷花展览将于6月29日在世界荷花博览园开幕,本届荷花展主题为“荷你相约·莲享世界”。据悉,为了提升观赏性,今年荷博园内新添了台湾、四川、北京、遂宁等国内景观小品27处,以及新建东南亚园、巴西园、埃及园等7大主题园。

目前,世界荷花博览园荷花种植面积达619亩,集聚了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7种色系800余个品种的荷花20万余株,约占全世界荷花品种的70%,其中包括许多难得一见的荷莲珍品,游客将在园内欣赏到不同产地的世界范围内荷花品种。(刘昌松/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