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智能化深海“渔场”——挪威海上渔场养鱼平台青岛启运(2017.6.15)海外版2版

2017年06月21日11:0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6月14日,海上渔场养鱼平台在数艘拖轮的帮助下缓缓离开码头。
6月14日,海上渔场养鱼平台在数艘拖轮的帮助下缓缓离开码头。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6月14日,世界首座大型半潜式、智能化深海“渔场”——挪威海上渔场养鱼平台,在黄岛海关关员的监管下,从位于青岛黄岛区的武船集团北船海工公司起航奔赴挪威。该“渔场”为全钢网箱结构、全自动化养殖装备,可在深水海域进行高值鱼类养殖。这是世界上首个现代化、全自动智能海上养殖装备研发项目。

该平台单体直径达110米、高69米,空船重量7700吨,包括智能养殖系统、自动化保障系统、高端运营管理系统,并可提供3至7位工作人员的居住生活空间,抗风能力12级,使用年限25年,一次可实现养鱼量150万条。(张进刚/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