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长兴:科技助农 增收致富(2017.6.7)海外版11版

2017年06月07日14:4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6月5日,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的浙江绿野仙踪农林精品园立体植物工厂,工人正在采收碰碰香。
2017年6月5日,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的浙江绿野仙踪农林精品园立体植物工厂,工人正在采收碰碰香。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6月5日,位于浙江省长兴县的浙江绿野仙踪农林精品园立体植物工厂,利用高科技助推生态农业发展,先后引进UFO节水双膜根限种植法、立体无土栽培、水帘降温系统、智能化管理等新型科技化技术,较传统种植方法,产量可提升5倍,总效益可提高30倍左右。同时,高科技的现代农业设施也成为了独特的旅游产品,有效促进增收致富。(谭云俸 张泽民/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