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武警西藏边防总队医院深入边境一线开展义务巡诊(2017.5.22)11版

2017年05月22日13:4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5月21日,武警西藏边防总队医院十余名医生和护士深入西藏吉隆口岸为边民群众开展义务巡诊过程中,医生正在为边民群众发放药品。
2017年5月21日,武警西藏边防总队医院十余名医生和护士深入西藏吉隆口岸为边民群众开展义务巡诊过程中,医生正在为边民群众发放药品。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5月21日上午,武警西藏边防总队医院十余名医生和护士深入西藏吉隆口岸开展义务巡诊,利用1小时时间,先后为300余名边民群众进行免费诊疗,并发放了价值2000余元的各类药品,受到口岸各族群众的一致赞扬。

据该医院医务处主任曾立斌介绍,为全面掌握一线基层单位官兵的身体状况和边民群众的健康情况,该医院专门抽调了10余名业务过硬、素质全面的医生和护士,并配备了2辆流动诊疗车,自4月7日起,先后深入日喀则、山南、林芝等边境一线,为基层官兵和边民群众送医上门。截至目前,已先后为2000余名官兵和1500余名边民群众进行了全面体检和义务诊疗,并免费发放了3万余元的药品,受到了广大官兵和边民群众的热烈欢迎。(胡俊浩/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