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湖北十堰: 小学生走进报纸博物馆(2017.5.19)海外版12版

2017年05月19日09:2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程培长馆长正在为自湖北十堰市汉江路小学的学生讲解报纸的相关知识。
程培长馆长正在为自湖北十堰市汉江路小学的学生讲解报纸的相关知识。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5月12日,程培长馆长正在为自湖北十堰市汉江路小学的学生讲解报纸的相关知识。

当日,由十堰市汉江路小学的李美久、陈萍两位老师带领着该校33学生剪报集报爱好者迈出校园,走进了十堰市首家个人报纸博物馆,亲身感受一下报纸的魅力。

在报纸博物馆展厅里,十堰市剪报集报协会会长、培长报纸博物馆馆长程培长为学生们讲述了报纸背后的故事,讲解了馆内的4D报、生日报、衬衫报等260余种约900多份报纸的相关知识。其中展厅展出最大的报纸是荣获世界大吉尼斯之最长12.4米,宽0.58米《申报》,最小的袖珍报纸长30毫米,宽21毫米。

通过现场听讲解、观报展,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历史,拓展视野、增长知识。(叶桓/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