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黑龙江黑河:第七届“携手青春 共享阳光”国际青年大会胜利闭幕(2017.5.19)22版

2017年05月19日09:1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中俄大学生参观黑河学院中苏抗战历史纪念馆。
中俄大学生参观黑河学院中苏抗战历史纪念馆。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5月17日,中俄民族风情展演暨活动竞赛颁奖仪式在黑河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标志着第七届“携手青春 共享阳光”国际青年大会落下帷幕。

大会为期五天,分别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和黑河学院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5月16日下午,中俄百余名青年学生参观中苏抗战历史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集中展示了苏联红军开赴中国东北战场,同中国军民一道对日作战,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的历史。俄罗斯学玛丽丝在参观后说:“中俄两国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相互支持、相互援助、并肩战斗,用鲜血和生命凝成了战斗友谊。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继续传递友谊,做中俄两国和平的使者,为世界和平作贡献。”(邱齐龙/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