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合肥:“党代表工作室”为民服务解难题(2017.5.16)18版

2017年05月17日14:2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合肥:“党代表工作室”为民服务解难题(2017.5.16)18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5月9日,在合肥市瑶海区三里街街道三里三村社区的党代表工作室,合肥市党代表吴小华在和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收集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促进党代表履职,深入推动党代表联系党员群众常态化,密切联系党员、群众、党组织间的沟通渠道,合肥市瑶海区自2016年以来在全区各镇、街、开发区及社区设立43个“党代表工作室”,实现党代表全部进驻,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同时通过建立党代表接待日,设置党代表意见箱,开通党代表微信群、即时短信平台,推行“党代表履职笔记”和“党代表小组活动记录簿”纪实联络模式等多种载体,让辖区的党代表走进基层社区倾听民意,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解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