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月季展即将开幕 800多种月季争奇斗艳

【查看原图】
辰山植物园内的五彩“花桥”。
辰山植物园内的五彩“花桥”。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7年04月25日15:38

人民网上海4月25日电 (王初)人间最美四月天,月季花开满辰山。2017上海国际月季展将于4月27日至5月20日在上海辰山植物园内隆重举行。届时,800多种月季和近百株树状月季将为游客打造一个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的月季王国,五彩斑斓的月季花海也会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本届月季花展以“月季花开·共享和平”为主题,开设了高雅花艺、树状月季、精品月季、国际月季、藤本月季、欧洲月季等八大展区,邀请了德国、法国、加拿大、美国、英国和荷兰六国的园艺专家参与设计与布展,带来了具有异域风情的月季展示。其中,展览温室热带花果馆内,还将以大量鲜切花形式集中展示近年来国际和国内自育的多个月季切花新品种,部分月季切花新品种尚属首次在国内进行展示,游客将有机会一饱眼福!此外,待到五月,藤本月季——安吉拉盛开之时,绵延近半公里的粉色安吉拉花墙也将成为辰山植物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供游客们合影留念。

据悉,花展期间,园内还将举行辰山草地音乐节、梦幻婚礼秀、春季摄影比赛等精彩活动。五一期间,市民朋友也将可以足不出“沪”,一览世界各地月季风情。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分享到: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