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新余:传承夏布文化 助力妇女增收(2017.4.7)海外版3版

2017年04月07日10:0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江西新余:传承夏布文化 助力妇女增收(2017.4.7)海外版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4月6日,江西省新余市七仙女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在高新区水西镇水西社区向学员讲解夏布刺绣的技巧。

当日,新余市2017年首届绣娘培训班在高新区水西镇水西社区开班,60名农村留守妇女在培训班里将接受20天的免费刺绣技能培训。自2014年以来,新余市大力发展传统夏布刺绣产业,为农村留守妇女、城镇失业人员等提供免费刺绣培训,并通过“基地培训+学员加工+成品收购+企业销售”的模式,使广大“绣娘”不离乡、不离村,就可增加收入。截至目前,该市已培训学员700余人,培训机构共回收作品近千件,回收资金超过100万元,帮助200余人走上了自主创业的发展道路。(周亮/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