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广西都安:传承非遗“打扁担” 喜迎壮乡“三月三”(2017.3.24)6版

2017年03月24日14:1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3月23日,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500名群众欢聚在文体广场,打起扁担,喜迎“三月三”。
3月23日,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500名群众欢聚在文体广场,打起扁担,喜迎“三月三”。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3月23日,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500多名各族群众欢聚在县城文体广场,冒着细雨,一起“打扁担”,喜迎民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打扁担”是广西壮族民间流传千年的原生态舞蹈,当地各族群众通过“起扁担”活动祈求上苍保佑,风调雨顺,人寿年丰。(高东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