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贵州松桃:山村幼儿园全部实行营养餐(2017.3.24)4版

2017年03月24日14:1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贵州松桃:山村幼儿园全部实行营养餐(2017.3.24)4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3月23日,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太平营街道下堡山村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在吃营养餐。

前几年,松桃在全县全部开设山村幼儿园,解决了当地孩子入园难题。今年,在全县乡镇公办幼儿园、村级山村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全部实行营养餐。营养餐分为两种,一种是条件好的幼儿园,可以实行食堂,孩子可以享受三菜一汤;一种是条件不具备开食堂的,实行营养包。每个孩子每天4元,每年按照200天计算。(李恬/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