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在京召开(2017.3.23)海外版2版

2017年03月23日14:2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3月21日,与会人员正在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现场参观、洽谈。
2017年3月21日,与会人员正在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现场参观、洽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3月21日,“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提升绿色建筑质量,促进节能减排低碳发展”,会期两天。大会主要交流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成功案例,研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标准、政策措施、评价体系、检测标识,分享国际国内发展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新经验,促进我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科技创新及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深入开展。(庄文斌/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