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新余:国内首条高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全自动化生产线进入试产(2017.3.23)10版

2017年03月23日14:0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江西新余:国内首条高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全自动化生产线进入试产(2017.3.23)10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3月22日,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锂离子动力电池全自动化生产线上进行试产、调试。

近日,国内首条高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全自动化生产线在江西省新余市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安装调试,目前正在试产阶段,预计六月份正式投产。据悉,该条自动化生产线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总投资约6亿元,达产后可形成年产6亿瓦时高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的生产规模,年产值约15亿元。此条生产线应用工业机器人和机器手近200只,以工业4.0概念中的设备融合和数据可视化分析为核心,借助物联网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做到集中分析与优化,批次产品可追溯,设备运行可监控等,实现了全智能化运营。(周亮/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