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湖北十堰:世界睡眠日 请“安静睡会儿”(2017.3.21)海外版3版

2017年03月22日14:2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3月20日,老师在教学生正确的睡姿,让学生“安静睡会儿”。
2017年3月20日,老师在教学生正确的睡姿,让学生“安静睡会儿”。

点击下载此图片

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2017年3月20日,在“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举行“世界睡眠日、请‘安静睡会儿’”主题活动,老师通过现场模拟示范的方式,教给小学生正确的睡眠姿势,学习睡眠的知识,并让学生“安静睡会儿”,从小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

今年3月21日是第17个“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为“健康睡眠,远离慢病”。(杨显有/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