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云南巍山:两万亩中药材滇红花绽放(2017.3.5)5版

2017年03月06日15:0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云南巍山:两万亩中药材滇红花绽放(2017.3.5)5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5月2日,云南巍山县五印乡新民村高山彝族群众在山地里采摘中药材红花。

春暖花开时节,大理白族自治州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2万余亩中药材滇红花全面盛开,地处高寒山区的五印乡新民村彝族群众趁着晴好天气,抓紧采摘红花,乡村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

2016年,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投资15亿元实施精准扶贫,大力扶持引导山区贫困群众种植红花等周期短、见效快的脱贫产业,全面增加农民群众经济收入。(张树禄/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