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四川华蓥:返乡农民工带着娃娃去“选岗”(2017.2.10)海外版2版

2017年02月10日10:04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月6日,四川省华蓥市举办的“春风行动2017”招聘会现场,一名返乡农民工带着女儿求职。
2月6日,四川省华蓥市举办的“春风行动2017”招聘会现场,一名返乡农民工带着女儿求职。

点击下载此图片

2月6日,四川省华蓥市“春风行动2017”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家乡职业培训、子女就学、住房补助、权益保障等优惠政策吸引下,该市企业提供4000余个工作岗位供5000余名返乡人员选择。其中,不少应聘者专门带上家属和子女一起“选岗”,实现“家乡就业好,照顾老和小”的愿望。(游青/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