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青岛保税港区创新展示交易模式(2017.2.9)海外版10版

2017年02月10日09:5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1月25日,顾客在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直购中心选购商品。
11月25日,顾客在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直购中心选购商品。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11月25日,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QTV直购中心正式落成。据了解,该直购中心涵盖红酒、母婴、日化、休闲食品、生鲜、化妆品等六大品类有近万种商品,是目前山东省内面积最大的专营进口商品线下体验单体店。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APP等方式,实现线上购物、线下送货上门的消费体验。

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QTV直购中心的落成,在青岛开创了跨境电商T2O经营新模式。在全国也首创了集线上、线下展示、一般贸易保税展示、跨境电商保税展示、电视购物、免税店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展示交易新模式。(张进刚/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