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吉利开足马力赶订单 新年开启新“义乌速度”(2017.2.9)海外版1版

2017年02月10日09:4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吉利开足马力赶订单 新年开启新“义乌速度”(2017.2.9)海外版1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2月7日下午,浙江义乌市赤岸镇。浙江锋锐发动机有限公司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技术工人正加班加点在吉利汽车G430装配线上组装发动机。为赶订单,今年该公司机加车间缸盖生产线鸡年春节不停产,其他生产线在开工后也开足马力赶订单,新年开启义乌制造新速度。

据了解,自2015年12月投产,浙江锋锐发动机有限公司作为义乌绿色动力小镇第一个开工投产的企业,从开工到批量生产,它一直在不停地刷新吉利“义乌速度”。搭载吉利A00级熊猫等车型的JL-3G10系列发动机生产线、搭载帝豪、远景等主力畅销车型的JL-4G系列发动机生产线先后实现了批量生产。今年,浙江锋锐发动机有限公司计划将年产20万台发动机零部件。(吕斌/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