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四川华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让山区孩子开心上学(2017.2.9)18版

2017年02月10日09:0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9月7日,四川省华蓥市红军小学的孩子在课堂上朗读课文。
9月7日,四川省华蓥市红军小学的孩子在课堂上朗读课文。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9月7日,四川省华蓥市红军小学的孩子在课堂上开心听讲。

华蓥市把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通过均衡城乡师资力量,提高农村教师评优选先、晋职晋升比例,改善农村中小学办学条件,提高农村教师待遇等措施,使全市义务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今年秋季一开学,不仅全市农村中小学校的学生全部享受到营养午餐,而且适龄儿童全部顺利入学,1236名贫困学生无一人失学。(邱海鹰/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