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合肥:假期感受科技魅力(2017.2.9)17版

2017年02月10日09:0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合肥:假期感受科技魅力(2017.2.9)17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2月3日,在合肥市科技馆淝南社区分馆里,几个小学生正通过人体导电演示系统,让电动小车动起来。

为了丰富广大中小学生的寒假生活,合肥市科技馆常青街道淝南社区分馆开办“科技小课堂”,邀请专业志愿者担任科普老师,让中小学生在假期里学习科学知识,感受科技魅力。 合肥市科技馆常青街道淝南社区分馆是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与合肥市科技馆共建的一个社区科普馆,为社区居民及其子女提供免费的科普服务。(张洪金/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