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湖北十堰:“亲情连线”温暖留守娃(2017.1.12)18版

2017年01月17日11:1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湖北十堰:“亲情连线”温暖留守娃(2017.1.12)18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月5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四年级留守学生肖佳与身在合肥打工的爸爸妈妈千里“团聚”。

春节将至,十堰市郧阳区各学校和托管机构通过安装供留守儿童免费拨打的“亲情电话”“视屏聊天”和定制“校园wifi微信”等,让孩子们随时与身在远外千里打工的父母“聊天”“见面”“说心里话”,传递思亲之情,与亲人提前“团聚”。(杨显有/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