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广昌:“中国梦”大红灯笼扮靛城市迎新年(2017.1.1)海外版7版

2017年01月09日14:3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江西广昌:“中国梦”大红灯笼扮靛城市迎新年(2017.1.1)海外版7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12月29日,江西广昌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正在为县城街道路灯杆挂上印有“中国梦”主题的大红灯笼和中国结灯饰。

元旦来临,广昌县在县城一河两岸及主干道悬挂起数百盏印有“中国梦”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等24字核心价值观的大红灯笼、中国结和国旗等装饰品,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了县城街景,既为节日的县城增添了喜庆祥和的风景和浓浓的“年味”,又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了城市品位。(曾恒贵/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